注册

[独家]美籍华人朱恒昱凭处女作获雨果奖新人作家奖


来源:凤凰文化

生于台湾的美籍新锐科幻作者朱恒昱(Wesley Chu)凭借2014年的处女作《道的双面人生》获得本次雨果奖约翰·W·坎贝尔新人作家奖(The John W. Campbell Award for Best New Writer)。

凤凰文化讯(特约记者邓安琦美国斯波坎市报道)北京时间23日上午11时许,第73届雨果奖在华盛顿州斯波坎会议中心正式揭晓,生于台湾的美籍新锐科幻作者朱恒昱(Wesley Chu)凭借2014年的处女作《道的双面人生》获得本次雨果奖约翰·W·坎贝尔新人作家奖(The John W. Campbell Award for Best New Writer)。据介绍,他的人生经历丰富,练过功夫,当过小演员,然而最终却是靠手中的生花妙笔赢得了世人瞩目。朱恒昱的小说笔调轻松幽默,情节非常引人入胜。

[责任编辑:冯婧]

标签:世界科幻大会 雨果奖 新人作家奖 朱恒昱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