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活宝"周立波:很开心有人骂我(图)
2009年07月16日 13:49长江日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资料图:在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三百天来临之际,“盖过小沈阳的上海活宝”、当红海派清口周立波担任微笑YES大使,与上海本地演艺明星一起,领军并参与“向世博Say Yes,共享城市优生活”——上海市青少年迎世博百万笑脸征集活动。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周立波我现在很清醒

“一票最高炒到2500元” “只想演给本地人看” “小沈阳郭德纲都了不起”

红得发紫的草根笑星、海派清口创始人、“上海活宝”周立波昨日现身武汉。跟传说中的、视频中的周立波一样:一位梳着整齐小分头、西装笔挺、年过40岁的上海男人。跟周立波聊天,感觉他平时说话也好似舞台表演——整个一“脱口秀”。

记者胡孙华 实习生王斯 王菡

延伸阅读:

"前妻"揭秘:周立波虐妻吸毒傍富婆(图)

小沈阳郭德纲周立波 逗乐三人能走多远?

杨澜专访赵本山周立波:成名非一夜之功

赵本山周立波:命运都曾让他们笑不出

周立波笑侃小沈阳 海派滑稽不必上春晚

周立波:我永远是个滑稽演员

"海派清口"走红上海滩 满城争说周立波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胡孙华   编辑: 王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