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新闻联播早该改革
2009年04月22日 15:13南方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赵忠祥:《新闻联播》早该改革

日前有消息称广电总局建议央视建立《新闻联播》评价体系,接受来自各方的评价。央视新闻中心证实,确实收到广电总局发出的通知,但是具体的措施和建言方式仍在讨论当中。昨日本报记者致电询问讨论结果,央视新闻中心梁主任的电话一直处于呼叫转接状态,而广电总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要稍后给予回复。不过,这一消息却在业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记者的采访中,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新闻与传播系主任展江、《新闻联播》第一代主播赵忠祥等都表达了对该建议的赞同,并首先提出了他们的“评价”。赵忠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新闻联播》不仅要改革,而且早就该改革了”。

该不该改?

赵忠祥:要让全国观众品评

《新闻联播》是中国收视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电视新闻栏目,同时也是全世界拥有观众最多的电视栏目。它的每次改版与变动都引发了社会的广泛热议,此前播音员的更新换代,更是成为全民讨论的大话题。随着中央电视台对外日渐呈现开放姿态,《新闻联播》也将接受来自上级领导、专家学者和受众网络的评价。据了解,这将是该栏目开播31年来,首次建立正式完整的评价体系。

相关阅读

"伪名人"说遭炮轰 赵忠祥:"没那个意思"

央视将建立《新闻联播》评价体系

央视直播一行标题出现俩错字引争议(图)

小沈阳走红源于央视审美"出轨"?

延伸阅读

兰州家长组团告央视 多部动画进黑名单

观点:网友建议央视8套改名韩剧台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祥蕉   编辑: 王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