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将建立《新闻联播》评价体系
2009年04月21日 11:31东方早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央视频陷网友“纠错门”

补妆门

2008年3月19日央视的《晚间新闻》中,当画面切到一条国际新闻后不久,就出现了主持人贺红梅低头补妆的画面,该画面在新闻中播出了大概两秒钟。

哈欠门

2008年4月17日,央视女主播文静在早间新闻栏目《朝闻天下》中,竟然在镜头前大打哈欠,显出一脸疲态。直到搭档赵普把串联词说完,她才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失态,立刻端正了坐姿。

白字门

2008年4月26日的《新闻联播》中,央视主播郭志坚将一条新闻中四处圈(juàn)养全部念成了圈(quān)养,被网友称为“白字门”事件。

字幕门

2008年10月1日《新闻联播》中一条《别样节日别样情,多种活动同祝福》中的一段新闻记录了祖国各个地方的人们欢度国庆的新闻,在播放到河北邯郸市民欢庆的镜头时,其视频中的字幕显示的是“北邯郸”。

打嗝门

2008年11月3日,张宏民在《新闻联播》播音过程中打嗝的视频被网友发上网。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云灵   编辑: 王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