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宋庄艺术节开幕:看展观剧听音乐
2010年09月09日 20:38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观·宋庄戏剧

雁归巢动漫·水墨音乐剧(尤雁子和剧组)9月11日晚8时。地点:原创艺术博展中心

颂·宋庄诗歌

诗歌礼拜五朗诵会:9月17日下午3时至6时。地点:原创艺术博展中心

听·宋庄学术讲座

《泰国当代艺术现状》:阿姆利(威尼斯双年展泰国馆策展人)。时间:9月11日上午10时至12时。

《中国百年艺术思潮》:栗宪庭(宋庄美术馆馆长)。时间:9月11日下午3时至5时。

《艺术坠入空间(艺术展示和建筑学的关系)》:唐克扬(威尼斯双年展中国馆策展人)。时间:9月11日晚6时30分至晚9时。

《70-80青年艺术家对话》:宋庄青年艺术家。时间:9月12日上午10时。

以上讲座地点均为宋庄美术馆学术报告厅。

外展板块——“宋庄之窗”

2010宋庄艺术节外展项目,是这届艺术节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些项目的特点一是在宋庄之外发生,二是由宋庄主导或主要由宋庄艺术家参与,三是宣传宋庄和扩大中国宋庄艺术张力。

宋庄之窗当代艺术展

时间: 2010年10月

地点: 高碑店

798画廊机构联盟展

时间:2010年9月10日

地点:北京798艺术区

中韩艺术家工作室交流展

时间:2010年9月至10月。

地点:宋庄与首尔

游·现成村板块

这个部分的理念是,规划宋庄现成的艺术状态,最大程度发动宋庄艺术家工作室、宋庄各艺术社区、画廊、美术馆、艺术机构的能量,通过“现成村”计划,展现宋庄艺术家魅力。内容包括:工作室开放、艺术区活动、画廊展览、美术馆(艺术中心)展览5、艺术机构活动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勇
凤凰网读书
读图:美色读图:奇观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