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宋庄艺术节开幕:看展观剧听音乐
2010年09月09日 20:38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外艺术展

展览地点:上上国际美术馆1、4、5、6、7、8展厅

韩国光州:这个展览选定了符合宋庄艺术节的主题《跨界》——《拆除天地之境界》。由绘画,行为艺术,影像,装置,雕塑等表现多种体裁的8位艺术家参展。

俄罗斯伊尔库斯克:10位艺术家加盟,形式为绘画、雕塑。

泰国曼谷:主题为“巨大都市:走进北京”。形式为装置、影像、雕塑,参展艺术家共8位。

意大利:此次展团分为画廊代表展示及抽象艺术活力两展区。“抽象艺术活力”,是由9位意大利罗马艺术家的作品组成。

法国:Dock-Sud (达克苏德)画廊带来“心”计划。用GPS定位的150个世界的心穴点将遍布地球行星,所有的心穴点都有自己的身份,每个世界的心脏都被放置在一个距离地面一米二的底座上。此外,法国诗蓝艺术研究推广中心、法国里昂摄影家协会共5名摄影家及画家参展,带来十多幅作品。

印度:共8个艺术家及艺术家组合参展,摄影、录像、绘画、装置作品达30件。参展艺术为10人左右,以绘画、装置、影像作品为主。

古巴:共1名艺术家参展,作品15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勇
凤凰网读书
读图:美色读图:奇观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