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非裔同性恋舞房夜夜笙歌(/12)

2014-04-22 10:16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这组照片来自美国摄影师Elegance Bratton的第一本摄影集《与夜为伴》(Bound By Night)Bratton用镜头让人们与美国纽约市区一群特殊的“舞者”亲密接触。这些打扮妖艳时尚的人们大多是非裔或拉丁裔的同性恋者。这些被称为“舞房”的房子就像一个小小的地下社会。在这里,他们可以找到自我、声誉、以及家庭归属感。  Bratton在摄影集的简介中写道:在这些房子中,人们举办着舞会,传播着艾滋病,同时也引导着年轻的同性恋者成长。大家喜欢比比看谁的爵士舞更优美,谁的下颌骨更有女人味,赢的人会获得赞美和奖励。夜色中,人们忘记情感上的创伤,办起变装舞会,成为亲密的伙伴。

关键词: 同性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