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脸”:女人的一半是男人(/10)

2014-03-24 11: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帝说,女人是男人一根肋骨创造的。那男女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互依靠。在现实中,的确如此,甚至在一些人中男女的界限已经模糊。比如这一辑Leland Bobbe的摄影作品,名字《Half Drag》。通过看不出男女的模特打扮成各50%的男女妆容,看上去有点惊吓,有点喜感。也让人思考艺术家想表达的意愿。大家凡事不能只看一面,就像男人化了妆,做了头发,也能跟女人一样展示出最妩媚的一面,反之,女人也一样。

关键词: 男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