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废弃大楼的恐怖之美(/9)

2014-03-24 11:04 0人参与 0条评论

英国雷丁市的城市研究员马特•艾米特历时两年,在英国和欧洲其他国家寻找并拍摄了一系列破旧大楼的照片。这些半毁大楼里空荡荡的走廊、废弃的发电站控制室等,由于日久失修,甚至营造出一种恐怖的、震撼人心的美。  从某种意义上看,对于拍摄破旧大楼的爱好,马特·艾米特的心里是矛盾的,因为如果他在图片上标记出某个建筑的具体位置,那么将不可避免地吸引一群非法的废铁收集者和涂鸦者前去。尽管很多大楼门前都挂着“禁止入内”的警告牌,但是艾米特全都无视了。他解释说:“搞艺术就是需要冒险精神”。

关键词: 大楼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