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红人:送你一个治愈系新年(/6)

2013-01-08 09:49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生活中,他叫高幼军,经营着自己的广告公司,主攻艺术家与品牌之间的沟通。在网络上,他叫 Tango2010,一日一画在微博上直播,娱乐兼自疗。  Tango 做创意出身,用画笔记录是多年前就养成的习惯。年轻一点的时候画画多是用来发泄,时常走上大街涂鸦。但毕竟国产涂料味道重,进口涂料货贵又难买,且早上三四点刚涂好,8 点即被城管用惨白涂料掩盖,Tango 便放弃了这个爱好。“不过,换个角度看,中国是个练习涂鸦的好地方,到处是墙,无论新旧。”现在,文字依然不是他的强项,又没空上街涂鸦,便以每日一画的形式在微博上延续以往的习惯。  Tango 学过雕塑、西洋美术,10 岁时曾以小学生身份获得联合国画展奖项。导师建议他考浙江美院,但家人认为工作还是得做靠谱些。

关键词: 红人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