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 置身彩色城堡尽享冰雪快乐(/8)

2013-01-07 09:59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月5日晚,被誉为世界四大冰雪盛会之一的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本届冰雪节共设文化、艺术、旅游、体育、经贸五大板块,本届冰雪节在“满城冰雪、欢乐天地”的主题下,为中外游客打造了一场具有体验性、艺术观赏性、国际交融性的“冰雪嘉年华”。   据介绍,冰雪大世界总用冰量18万立方米、用雪量16万立方米,建造九大景区。太阳岛雪雕艺术博览会以“雪的世界,雪的梦想”为主题,以“一首用雪演绎梦想世界的乐章”为主线,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用雪量约9万立方米,建造六大景区和三个雪雕赛区。兆麟公园冰灯艺术游园会则以“欧陆冰雪情·印象哈尔滨”为主题,打造精品荟萃的冰雪艺术。

关键词: 冰雪节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