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凤凰文化 > 海外 > 正文
飞机船员神秘消失?破解魔鬼百慕大谜团
2008年12月11日 09:31凤凰文化综合 】 【打印

【前言】千百年来,在人们的内心深处,一直潜藏着一种对于浩瀚海洋的畏惧。自从人类进入了文明社会,就有无数的船只每天航行在这片大洋之中。但是直到今天仍然有这么一个海域令人们谈虎色变。这个被称为最接近死亡的魔鬼海域,就是百慕大三角。究竟是什么力量,将船只打入海底,无一生还?究竟那些飞机为什么会不留痕迹,凭空消失?究竟是什么力量将水手们推向了死亡。

背景:

1609 年百慕大第一次被安定了由遭到海难的英国殖民朝向为弗吉尼亚。旅游业到海岛逃脱北美洲冬天第一次显现了出在Victorian 时期。旅游业继续是重要对海岛的经济, 虽然国际事务近年来追上了它。百慕大显现了出成一个高度成功的近海财政中心。1995 年公民投票在独立酣然地被击败了。

地点:北美洲, 小组海岛在北大西洋, 在南卡罗林纳(美国东边)

地理坐标:32 20 N, 64 45 W

地图参照:北美洲

区域:共计: 53.3 平方公里

区域- 比较词:大约三分之一华盛顿特区的大小,

海岸线: 103 公里

百慕大三角的传说是这样的:1000多人以及几百条船、上百架飞机在这片海域消失了……没留下一点踪迹。

很多神秘的事件已经被记录下来。一些经过百慕大三角的船员和飞行员抱怨,电力系统曾停止工作,尽管天气晴朗,但是在略呈绿色的云层里发出夺目的闪光。

克瑞司特佛·哥伦布是记录一切不寻常的偶发事件的第一人。哥伦布第一次航海,正在风平浪静的时候,突然看见一个火柱呼啸着从天而降!船上的指南针突然转到相反的方向!

1929年,一艘叫做卡罗A-迪瑞号的船平稳地驶进位于北美的北卡罗来纳港。可是当码头工人爬上船,没发现一个人影!一锅满满的、热气腾腾的饭煮在了望台的火炉上!

1945年12月,有一宗称为“飞行19号”的意外事故。那是海军五架轰炸机消失在百慕大那场事故的代号。当天,飞机起飞执行例行的巡逻使命,一个小时之后,其中一个飞行员报告出事了,听到过几次信号,之后……一切归于沉寂!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邓东升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