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80年代夏季街头的靓丽女子


来源:旧影阁(o)

  北京火车站附近,穿连衣裙的姑娘;拍摄于1988年夏季。【摄影:米歇尔·彼得林】☆北京的气候为典型的北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夏季高温多雨,冬季寒冷干燥,春、秋短促。

 

北京火车站附近,穿连衣裙的姑娘;拍摄于1988年夏季。【摄影:米歇尔·彼得林】☆北京的气候为典型的北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夏季高温多雨,冬季寒冷干燥,春、秋短促。

北京街头,穿短裙骑自行车的姑娘;拍摄于1985年夏季。【摄影:阿德范德】☆北京为华北地区降雨最多的地区之一。降水季节分配很不均匀,全年降水的80%集中在夏季6、7、8三个月,7、8月有大雨。

北京紫禁城地区,旅游的情侣;拍摄于1983年夏季。【摄影:布莱尔·斯特雷特】☆北京太阳辐射量全年平均为112~136千卡/厘米。两个高值区分别分布在延庆盆地及密云县西北部至怀柔东部一带。

昆明街头的红裙姑娘;拍摄于1985年夏季。【摄影:阿德范德】☆昆明市虽位于北纬亚热带,但境内大多数地区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素以“春城”之称而享誉中外。

桂林传统建筑下,抱孩子的少妇;拍摄于1985年夏季。【摄影:阿德范德】☆桂林地处低纬,属中亚热带季风气候。境内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无霜期长,光照充足,热量丰富,夏长冬短,四季分明且雨热基本同季,气候条件十分优越。

广西桂林的公园,和花卉合影的女人;拍摄于1984年夏季。【摄影:吉姆鲍德】

上海闹市街头,人群中两位打遮阳伞、穿裙子的女士;拍摄于1980年夏季。【摄影:米迦勒】☆上海属亚热带季风性气候,四季分明,日照充分,雨量充沛。上海气候温和湿润,春秋较短,冬夏较长。

上海外滩,观赏风景的人们;拍摄于1987年8月。【摄影:杰森·威利斯】☆上海全年60%以上的雨量集中在5月至9月的汛期。

上海街头,穿红色短裙、骑自行车的姑娘;拍摄于1987年夏季。【摄影:杰森·威利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