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时报畅销小说《罗茜计划》再出续集


来源:凤凰文化

近日,继纽约时报畅销小说《罗茜计划》之后,澳大利亚作家格雷姆·辛浦生再度出版续集《罗茜效应》。他用诙谐、轻松的文笔,营造出怪咖唐独特而精彩的学科男视角,通过与妻子罗茜的生活交往中所遇到的

近日,继纽约时报畅销小说《罗茜计划》之后,澳大利亚作家格雷姆·辛浦生再度出版续集《罗茜效应》。他用诙谐、轻松的文笔,营造出怪咖唐独特而精彩的学科男视角,通过与妻子罗茜的生活交往中所遇到的种种问题,揭秘什么才是两性之间最佳的处理方式。

该书由博集天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湖南文艺出版社于2018年1月联合出版发行,新书面世后即获得了市场的一致肯定。

比尔·盖茨年度书单推荐,全球畅销书《罗茜计划》续集

《罗茜效应》(《The Rosie Effect》)是备受期待的纽约时报畅销小说《罗茜计划》的续集,因为在《罗茜计划》中怪咖教授唐凭借寻妻计划遇到“完美妻子”罗茜,结婚后唐和罗茜迁往纽约重新生活。但他们即将面临一个新的挑战和惊喜,因为罗茜怀孕了。

唐开始着手学习成为父亲的新计划,但他不同寻常的研究风格使他陷入了被妻子误解的困境。因误解而分离,因真情而释怀,唐和罗茜怀着期待又焦虑的心情迎接第一个孩子并再次坠入爱河。格雷姆·辛浦生笔下的怪咖教授唐拥有精彩而奇怪的世界,作者没有把男主角的阿斯伯格综合症设定为一个缺陷,或是悲剧的转折点,而是由此创造了一个暖心的故事。

澳大利亚图书年度小说,维多利亚总督文学奖获奖作品

《罗茜效应》系列被《华尔街日报》评为年度最有潜力、最具原创性的小说之一。《今日美国》更是对作者构建出的那些细节的把握赞不绝口,《罗茜计划》是格雷姆·辛浦生的第一本小说,还未上市便于2012年获得维多利亚总督文学小说未出版原稿奖。上市后受到广大读者的追捧,同时也是澳大利亚图书年度小说,美国亚马逊月度畅销图书。

比尔·盖茨对这本小说所讲述的故事的评价是这本有趣的小说唤起了我对人际关系的思考:人际关系是如何建立起来的?我们如何花时间和精力去改善这些关系?这是一本温馨、有趣并引人思考的书。” 比尔·盖茨与妻子梅琳达·盖茨的相识过程与唐和罗茜的经历同样有趣,他们都是独立而杰出的人。认真并有技巧地建立与心爱之人的关系,学习花费时间和精力去改善、维护亲密关系,可能这才是这些怪咖天才们真正的可爱之处。

两性关系如何建立?如何花时间和精力去改善关系?

作为男朋友的教授唐,尚且经历过一轮又一轮的考验和学习,在续集故事中,即将成为一名父亲的他,会迎来什么样的波折经历呢?在面对新成员的同时,即将成为母亲的妻子罗茜,又会带给读者们怎样的身心变化。唐能否处理好他与罗茜的关系呢?有时候你需要的仅仅是一个聪明的爱情故事,能让所有人,无论男女,都大声笑出来。

据悉,这本席卷全球的两性幽默故事《罗茜效应》是大陆首次出版,封面设计将采用更加精美的装帧效果,更有精美主题书签随书附赠。《罗茜效应》将于近期全面上市,相信会给读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魏冰心 PN070]

责任编辑:魏冰心 PN07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