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创之旅”第二日:参观野柳地质公园


来源:凤凰文化

离开台北故宫后,营员们启程来到“文创之旅”第二日的第二个参观点——野柳地质公园。这座地质公园位于台湾北海岸,狭长海岬经千百万年的侵蚀、风化的交互作用,逐

在地质公园前听导游讲解。

正在游览的营员们。

离开台北故宫后,营员们启程来到“文创之旅”第二日的第二个参观点——野柳地质公园。

这座地质公园位于台湾北海岸,狭长海岬经千百万年的侵蚀、风化的交互作用,逐渐形成蕈状石、烛台石、姜石、壶穴、棋盘石、海蚀洞等地质奇观。

海胆化石。

在这里,随处可见海胆化石。导游特意提醒营员们,要注意脚下,看到化石需绕行。

女王头。

营员们正在拍照。

海边的石头经过千万年的风化侵蚀,形成各种各样的形状,有的像一只拖鞋,有的像烛台,有的像菠萝面包和冰激凌。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女王头”,这块蕈状石因酷似埃及艳后克利奥帕特拉七世而著名。

营员们在基隆夜市品尝美食。

在地质公园游览拍照后,同学们来到基隆夜市,品尝台湾美食。

[责任编辑:许晔 PN047]

责任编辑:许晔 PN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