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唐悬疑录》泰文版在泰国图书博览会惊艳亮相


来源:凤凰文化

第22届泰国图书博览会(BOOK EXPO THAILAND 2017)于2017年10月在曼谷诗丽吉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著名历史悬疑作家唐隐创作的《大唐悬疑录》泰文版在图书博览会上首发亮相,成为此次博

《大唐悬疑录》泰文版.jpg

第22届泰国图书博览会(BOOK EXPO THAILAND 2017)于2017年10月在曼谷诗丽吉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著名历史悬疑作家唐隐创作的《大唐悬疑录》泰文版在图书博览会上首发亮相,成为此次博览会上最亮眼的“异国风采”。

《大唐悬疑录》是关于唐朝隐秘历史的文化悬疑小说,小说分别以《兰亭序》《璇玑图》《长恨歌》等优秀传统文化符号为符号,结合悬疑文学的创作特色,全景式展现唐代社会各面的风貌,为读者破解大唐盛世背后的千古谜局。《大唐悬疑录》自出版以来,凭借惊心动魄的阴谋杀局、丝丝入扣的缜密推理,被读者誉为“了解唐朝隐秘文化、体验烧脑中国风小说的第一选择”。

将灿烂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悬疑小说题材相融合,打造“文化悬疑”文学特色,也让《大唐悬疑录》得到了诸多专家媒体的推荐,“小说引起的现象与效应,使人们把目光转向王羲之及《兰亭序》,在客观上对弘扬王羲之及传统文化起了推动作用。”中国王羲之基金会主席聂邦瑞先生对《大唐悬疑录》作出如此评价。

据了解,《大唐悬疑录》泰文版是由泰国jamsai出版社引进出版。2016年jamsai出版社曾派出版权专员来到上海,就《大唐悬疑录》泰文版与出品方上海紫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版权洽谈,在确定版权输出事宜后,历经长达半年的翻译与编辑工作后,jamsai出版社于第22届泰国图书博览会正式推出《大唐悬疑录》系列首部《兰亭序密码》。

紫焰传媒CEO王唯径表示,《大唐悬疑录》作为一部扎根于优秀传统文化的文学作品,泰文版的推出有助于对中国唐朝历史、中国文学好奇的外国读者更深入的体会中国历史的厚重,以及当前中国文学的发展。

据悉,截至目前,《大唐悬疑录》已被评为“2017海外馆藏影响最广的中文图书”,本书作者唐隐荣获“2017年国家版权输出奖”。

[责任编辑:游海洪 PN135]

责任编辑:游海洪 PN1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