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10月26日将在玉泉山庄举行重阳千叟宴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王思璇) 记者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由该局主办的2017兰州文化旅游重阳节主题活动,10月26日将在位于榆中县定远镇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mdash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王思璇) 记者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由该局主办的2017兰州文化旅游重阳节主题活动,10月26日将在位于榆中县定远镇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玉泉山庄举办,届时将为1000名60岁以上的受邀老人提前送上重阳节大礼。

据了解,2017兰州文化旅游重阳节主题活动,将邀请、组织千名老干部、老党员、空巢老人、孤寡老人到玉泉山庄参加登高远眺、观赏菊花、诗词咏诵、品尝全羊宴等传统文化活动。该活动将深入挖掘重阳节的浓厚文化内涵,开展群众性民俗活动和文化娱乐活动,引导人们认识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倡导送出关爱、品读民俗、体验文化、提升素质,增强全社会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意识。此次千叟宴规模之大在兰州市尚属首例。

[责任编辑:徐鹏远 PN071]

责任编辑:徐鹏远 PN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