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农金服新干县服务代办中心盛大开业


来源:凤凰文化

三农金服新干县服务代办中心王总谈到:三农金服新干县服务代办中心的开业是天时地利人和,新干县是一个农业大县,素有“粮仓、桔乡、林海、盐田、药邑”之美称。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五,一大早,在江西省吉安市新干县的中心地段,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热闹非凡。三农金服代办站管理部总监饶总、新干县服务代办中心王总出席了开业仪式,与全体工作人员一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开业现场,围观群众络绎不绝,火爆的场面吸引了众多用户,对于三农金服这种新型的模式,用户都很感兴趣。纷纷对工作人员进行询问了解,三农金服工作人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三农金服新干县服务代办中心三农金服新干县服务代办中心三农金服代办站管理部总监饶总表示:三农金融一直是近年国家鼓励发展的对象,但目前这一领域还面临巨大的资金缺口,2015年我国三农互联网金融的规模为125亿元,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3200亿,市场前景巨大。三农金服经过两年的发展,逐渐形成专业的农业垂直细分领域与完善的风控运作体系,运用“金融科技+三农+O2O”的独特运作模式,更好的解决用户资金需求的问题。

三农金服新干县服务代办中心新干县作为一个具有2237年历史的古县,自古为赣中粮仓,至今仍存有界埠战国粮仓遗址,是吉安市的“北大门”,全县粮食总产达7.8亿斤,实现“十三连丰”。打造千亩以上果蔬生产示范基地12个,百亩以上高产油茶基地81个,涌现出溧江高产油茶、沂江花卉苗木、金川腊月红等一批农业特色产业基地。是第一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全国第一批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全省农业和农村工作先进县、全省粮食生产先进县、全省粮油绿色高产高效创建示范县。

三农金服新干县服务代办中心王总谈到:三农金服新干县服务代办中心的开业是天时地利人和,新干县是一个农业大县,素有“粮仓、桔乡、林海、盐田、药邑”之美称,有着优质的农业资源。三农金服是一家深耕农村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农户农企提供信用贷款、消费分期、产业供应链等金融体系服务,惠农支农。我相信,三农金服一定能够很好的帮助新干县有资金需求农户农企,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

三农金服是一家以农户为服务核心的大型国资系银行存管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通农村金融最后一公里。

两年时间,三农金服不断深耕农村金融,足迹遍布全国十多个省份,线上用户突破24万,服务农户贷款近万人。未来,三农金服将继续深耕农村金融,打通农村金融最后一公里,致力于创新科技金融,构建农村大数据体系。更好的为有需求的用户服务,实现全民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杜鑫茂 PN036]

责任编辑:杜鑫茂 PN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