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艺厘米带您看“炫·青春”2017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毕业展演开幕式


来源:凤凰文化

来自艺厘米artcm资讯,2017年5月24日,炫·青春——南通大学艺术学院2017毕业展演在南通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

图片1.png

开幕式现场

来自艺厘米artcm资讯,2017年5月24日,炫·青春——南通大学艺术学院2017毕业展演在南通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7届500多名毕业生在属于他们的舞台上,展现青春的无限美好。本次毕业展演走出了校园面向全社会开发,以“嘉年华”结合“学术周”的形式推出,全景展现了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大艺术”教育理念和成果。

本次炫·青春——南通大学艺术学院2017毕业展演和艺术APP艺厘米展开了全面的合作。艺厘米继4月与2017艺术北京、设计北京博览会合作之后,在初夏的5月,开启与艺术高校毕业季的一系列主题活动,艺厘米app运用独家技术手段,突破了时空的界限,将各个院校的毕业展演活动由线下延伸到线上。

图片2.png

炫·青春——南通大学艺术学院2017毕业展演

艺厘米app线上同步展览

艺厘米作为一款全平台优秀艺术类APP,为本次炫·青春——南通大学艺术学院2017毕业展演提供了最受喜爱的毕业作品投票,“写给母校的三行情书”我在现场话题互动等多个活动,截止记者发稿前为止,活动仍然在火热进行中。

图片7.png

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毕业展演

最受喜爱的毕业作品线上评选

相比起热闹非凡的毕业作品投票活动,“写给母校的三行情书”我在现场话题互动显得更加温情和有深意。无论是“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还会在志愿书上写下南通大学”还是“四年更迭岁月流逝对通大的爱坚如磐石”或者是“我行走在你的胸膛,感受你的辉煌与沧桑,爱你,南通大学,梦起航的地方。”都寄托了学子们的留恋之情。据悉,在本次我在现场话题活动中,共有数千名学子通过艺厘米app,将对于母校的依依不舍永久的寄存在互联网上。

图片3.png

本次毕业展演共组织了80多场活动,从不同角度,不同的形式,不同的载体呈现了艺术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艺厘米app的创始人蒋晓春也来到了毕业展演现场。和南通大学的诸位老师以“艺术·设计·未来”为主题在“南通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展论坛讨论。内容包括“艺术的IP化”“艺术的商业化”和“艺术类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论坛全程内容深入浅出,寓教于乐,讲演嘉宾不失幽默的讨论引起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欢笑;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提问踊跃,原计划持续40分钟的论坛不得不持续1小时才结束。

图片4.png

论坛嘉宾与艺厘米CEO蒋晓春

在论坛的不远处,艺厘米“炫青春吧0.1元畅饮狂欢夜”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展开,现场只要在艺厘米app上购买0.1元狂欢券就能在现场获得免费酒水。

艺厘米活动现场

为了让每一位活动的参与者更好的回家,艺厘米邀请了滴滴快车为本次活动添砖加瓦,每一位在艺厘米公众服务号—artcmcn输入“南通大学”的师生都能能获得价值15元的滴滴抵用劵,真正做到了玩得尽兴,回得安心。

24日的1895产业园,南通大学的同学们在离别的季节里向彼此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我们缘分的奇迹就在前座与后座。再见了,青春校园。怀揣着过去我们奔向未来。或许,人生就是一场场离别的派对。但是亲爱的,感谢你陪我经历每一场告别,有你的未来每一段都是精彩。

据悉,毕业展演还将在南通市近二十余家场所陆续举办,更多消息请关注艺厘米app与艺厘米ArtCM官方微信服务号,详情请至appstore和各大应用商店下载查看。

[责任编辑:冯婧 PN041]

责任编辑:冯婧 PN04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