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心点智慧社区儿童绘画大赛全国开赛


来源:凤凰文化

6月1日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安心点平台为了营造轻松、愉快的儿童节氛围,培养孩子的绘画爱好,发扬孩子们无限的想象力,特举办“畅想未来·智慧家园”儿童绘画活动。

6月1日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安心点平台为了营造轻松、愉快的儿童节氛围,培养孩子的绘画爱好,发扬孩子们无限的想象力,特举办“畅想未来·智慧家园”儿童绘画活动,让孩子们通过绘画的形式将他们心目中未来的智慧家园、智慧城市描绘出来!作品征集活动已经开始啦!

活动主题:

畅想未来·智慧家园

活动内容:

面向14岁以下儿童征集“智慧家园”的彩色绘画作品,并通过网络投票方式进行作品评比!

征集时间:

5月10日-5月24日

投稿方式:

在“安心点”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宝贝姓名+年龄+联系方式+绘画作品(照片清晰)”

作品要求:

1、以“智慧家园”为绘画内容,表现形式不限;

2、使用A3纸张的手绘作品,绘画形式不限;

3、每个微信号可提交1幅作品;

4、机构投稿请发至邮箱:arf430569@126.com;

5、用于创作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

投票时间:

5月26日-6月1日

所有作品将于5月26日在安心点微信公众号及安心点APP公布,并进行网络投票!

投票规则:

1、安心点公众号:每个微信号限给1幅作品投1次(计1票)

2、安心点APP:每个账号限给1幅作品投1次(计5票)

结果公布:

所有排名由投票数决定,获奖结果将于6月6日前在安心点微信公众号及安心点APP公布!

奖品激励:

1、投票数最多者将获得“小小科幻家”称号,并获得品牌儿童电话手表1个;

2、投票第2、第3名将获得“小小梦想家”称号,并获得遥控航拍飞行器1个;

3、投票第4-6名将获得“小小智慧家”称号,并获得拉杆书包及文具套装1副;

4、投票前61名均可获得小安安公仔1个;

5、所有奖品于6月6日前发放/邮递。

每一个小朋友都是小小的设计师,“畅想未来·智慧社区”儿童绘画活动,不拘泥于作品类型,不局限孩子的创意风格,孩子们可以自由畅想,尽情绘画!我们愿为孩子提供一个自由发挥,无限畅想的平台!

让孩子用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和灵感,为我们开启一次奇妙的智慧家园时空穿越之旅吧!

机构合作:13070906297

媒体合作:0769-26628659

组委会负责人:汪女士

[责任编辑:杜鑫茂 PN036]

责任编辑:杜鑫茂 PN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