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总编辑邹明:《春天读诗》代表着凤凰的“坚守”情怀


来源:凤凰文化

(凤凰网文化讯) 5月6日,由凤凰文化主办晚上第二届“春天读诗之夜”落地活动成功举办。欧阳江河、杨庆祥、向京、戴潍娜、余秀华、熊培云、李银河、蒋一谈、梅婷九位嘉宾来到现场,以读

5月6日,由凤凰文化主办晚上第二届“春天读诗之夜”落地活动成功举办。欧阳江河、杨庆祥、向京、戴潍娜、余秀华、熊培云、李银河、梅婷、蒋一谈九位嘉宾来到现场,以读诗的形式致敬诗人。民谣歌手钟立风、蒋山也来到现场助阵演唱。一场融诗歌朗读、民谣演唱、现代舞蹈、话剧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跨界读诗会,让现场近三百人获得了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

本届“春天读诗之夜”主题为“远方诗人的来信”,凤凰文化独具匠心地设计了与七位已逝诗人——李白、顾城、里尔克、莎士比亚、海子、费尔南多·佩索阿、王小波“通信”环节。

邹明致辞

活动开场,邹明代表凤凰网向全场嘉宾和观众致辞。他说站在春天读诗之夜的舞台上、见到许多好朋友,自己特别感谢,也特别感动,同时特别感慨。邹明表示:“春天读诗之夜”的举办,代表了凤凰网的“坚守”情怀。“春天读诗”这一凤凰网知名品牌栏目,已连续出品四年。这在当下的媒体纷纷将“文化板块”兼并取消的大环境,殊为不易。在当下浮躁,追逐流行热点时髦的时代氛围里,“读诗”是一个小众的文化行为,四年“春天读诗”一路走来,收获了众多朋友的支持,收获了几百万观众的陪伴,大家一起走过了这四年。

邹明现场致辞

邹明说:“今年的读诗主题叫致敬,致敬那些远去的背影,也致敬当下和我们一起不断追求心灵、理想的人,我觉得更应该致敬春天读诗的团队,他们几个人四年坚持下来,真的不容易。”

最后邹明祝全场观众享受这一诗情画意的美好夜晚。

[责任编辑:何可人 PN033]

责任编辑:何可人 PN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春天读诗之夜2017:凤凰网总编辑邹明致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06/998884ca-b475-47c8-9f58-e1872d74ecaf.jpg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