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江市“大爱联盟” 获颁2016全国网络公益年度机构


来源:凤凰文化

1月12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首届“因爱同行”2016网络公益年度发布活动在京举行,我市网络社会组织——“大爱联盟”网络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获颁“2016全国网络公益年度机构”荣誉。

据了解,经全国网信系统和公益组织积极参与推荐,共征集到网络公益年度典型素材889份,其中大部分是基层开展网络公益的鲜活经验和生动案例。 活动现场公布了“网络公益年度项目”“网络公益年度机构”“网络公益年度创新”“网络公益年度传播力”等一批网络公益典型,以及“益言益行”网络公益故事微视频征集展映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微视频作品,集中体现了一年来网络公益的丰硕成果。还同步表彰了在2016年实施网络公益工程中具有突出成绩的地方网信部门和中央重点新闻网站。

我市“黄丝带”网络社会组织拍摄制作的微电影“黄手环——让爱回家”获得优秀奖。

[责任编辑:徐鹏远 PN071]

责任编辑:徐鹏远 PN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