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距镜头下的昆虫特写:眼睛如宝石(/7)

2014-08-28 09: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5日报道,来自英国西萨塞克斯郡(West Sussex )博格诺里吉斯( Bognor Regis)的28岁摄影师卡图布·乌丁( Kutub Uddin)喜爱用低倍放大摄影镜头和过滤镜超近距离拍摄昆虫,他在家附近的小树林里潜心拍摄的昆虫照向人们展现了苍蝇、黄蜂、蜻蜓、豆娘(Damsel Fly)、食蚜蝇等昆虫如像宝石般的面部特征,这些昆虫们的“大眼”艺术魅力在镜头下一览无余。   乌丁表示自己热爱自然摄影,尤其是拍摄特写镜头。“从特写镜头看,这些昆虫的眼组织结构真的太奇妙了。”他说。(米粒)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