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严演艺弟子多林青霞、李连杰都皈依
2009年02月03日 20:14 】 【打印

(编者按:2008年稿)圣严法师的名人弟子非常的多,像是巨星李连杰、林青霞都是他的弟子,去年还一起为法鼓山推广新六伦拍公益广告,如今圣严病逝,让这些演艺圈的弟子,心中感到相当难过。

去年8月,林青霞双手合十、穿着一身黑衣出现在镜头前,这一幕,距离林青霞息影後已经有14年,她复出不是拍电影,当时是为了法鼓山的公益广告。

当时林青霞爲了宣扬圣严法师提倡的家庭伦理、职场伦理等「新六伦」观念,她特地返台,与李连杰、张小燕与蔡依林,轮番跟圣严法师拍倡导广告。

李连杰之前曾主动来台参加法鼓山落成开山大典,与圣严法师会面、谈人生与生死,并赠200张电影首映票给法鼓山义卖,兴建法鼓大学。其实演艺圈多人都是圣严法师的弟子,2001年法鼓山的大好年晚会,杨丽花、吴宗宪等人都来共襄盛举,如今圣严病逝,新六伦的精神永存弟子心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邓东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