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腾飞书销售数字及稿费将曝光 出版商称全裸晒帐单
2010年05月12日 10:35 凤凰网文化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文化讯 袁腾飞与磨铁图书解约纠纷有了最新进展。

磨铁图书公司总裁沈浩波5月11日表示:“袁腾飞事件使我公司深受伤害,并使公司名誉受损。对于一个企业来讲,没有什么比自身的信誉更重要,单纯的口水仗没有任何意义,我们选择将‘全裸晒帐单’,向公众彻底公开所有核心数据,请大家自己来看,磨铁到底有没有欠袁腾飞的钱。”

沈浩波表示,近日磨铁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全裸”公开与袁腾飞先生的合同细节、支付凭证、销售数据、全国发货明细台帐。并邀请十位左右作家、意见领袖、出版业内人士作为观察员。“并特别声明所有的观察员并非为”站台助威“的嘉宾,而是持有独立立场的观察者,可以”当场质疑,当场反驳,保持客观公众之心。“

出版合同本为出版方与作者的机密协议,磨铁图书公司却要在近日将细节公布,回应力度史无前例;支付凭证的亮相是否能终结“不按时结款之说”,销售数据能否与最终稿费相对应,我们对此将保持关注,拭目以待。

凤凰网独家:

沈浩波称袁腾飞恶人先告状 拿到200万元就翻脸

相关视频:

最牛历史老师袁腾飞回应版权纠纷:不想打口水仗

相关阅读:

袁腾飞争版税打官司 出版商称其拿了200万元就毁约

袁腾飞声明全文

出版商沈浩波声明全文

袁腾飞起诉磨铁图书 索赔178万元版权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勇
凤凰网读书
读图:美色读图:奇观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