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祖善:大陆愿为《富春山居图》合展走出第一步
2010年07月29日 15:22 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 吕祖善(浙江省省长):我想终究得有人迈出第一步,如果说一定你要对应我才要拿过来,那很可能这个事就做不成了,但反过来我们先过去了以后,可能会使它过来的障碍会小一点。

凤凰卫视7月29日《焦点直播》节目播出“吕祖善:大陆愿为富春山居图合展走出第一步”,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事实上浙江省在十年前就提出希望能让《富春山居图》名画合壁展出,但两岸互有困难,早前在接受本台《问答神州》栏目访问时,浙江省省长吕祖善也表示,大陆愿意为两岸名画合壁走出第一步。

吕祖善(浙江省省长):我想终究得有人迈出第一步,如果说一定你要对应我才要拿过来,那很可能这个事就做不成了,但反过来我们先过去了以后,可能会使它过来的障碍会小一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勇
凤凰网读书
读图:美色读图:奇观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