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乐:凤凰拉近全球华人距离 保留共同记忆
2010年07月29日 10:16 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富春山居图被称为中国十大名画,在三百年前被一分为二分别保存在两岸,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联系下,明年六月将在台湾合璧展出,二十八号他抵达台湾接受节目主持人陈文茜专访,谈到了这段斡旋的过程。

访谈中陈文茜称赞凤凰是全球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刘长乐表示他认为华人需要用自己的观点看世界,而凤凰卫视做到了这一点。

而谈到了凤凰卫视经营的理念,陈文茜特别感兴趣的,是当年凤凰卫视主持人刘海若发生车祸后,刘长乐为什么始终不离不弃。

访谈历时一个钟头,两人畅谈了刘长乐早年的生活,创业的过程以及对台湾的看法,刘长乐说未来凤凰将继续坚持带来最即时的新闻,最精辟的事件分析和最详尽的纪录片,为所有华人保留共同的记忆和文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勇
凤凰网读书
读图:美色读图:奇观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