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群落展览前言
2010年09月06日 15:32 凤凰网文化 】 【打印共有评论0

艺术的当代性与现实生活语境密切相关,而现实生活的变迁,使得当代艺术家的生存状态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对当代艺术家的生存状态的关注是这个时代经常被忽略的细节,然而当代艺术家的作品却能引发人们的思考,可以肯定的是,艺术作品是艺术家内心世界的的真实反应,翻开人类文明的发展史,正是这种精神层面的真实得以巧妙呈报,从而促进了人类文明的进步。

广西地处我国西南面,历来被称之为“蛮夷之地”,顾名思义,这样的名词包含着落后、保守之意。然而,当代艺术家们却在这片土地上孕育成长,对艺术的根本的理解正是这些艺术家执着追求的原动力。我们选择这一展览主题,旨在还原艺术家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以及所为,呈现广西当代艺术家艺术集群的作品以及作为本土当代艺术家的原生态状态,深入探讨当代艺术的本与根的问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勇
凤凰网读书
读图:美色读图:奇观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