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六届中国宋庄文化艺术节开幕 黄永玉栗宪庭出席
2010年09月11日 10:41 凤凰网文化 】 【打印共有评论0

著名美术批评家、策展人栗宪廷开幕致辞

2010年第六届中国·宋庄文化艺术节展览活动,传承了第五届艺术节的主题“群落”,继续发掘全国各个艺术群落的资源,把重庆、西藏、新疆和台湾等多个艺术群落纳入本届艺术节群落版块,触及更高的人文高度和更深的历史深度,今年共有十二个群落和十六个国家的十七个艺术机构参加本届宋庄艺术节,集聚了世界和中国各地的艺术能量,进而扩大宋庄艺术节的全球视野和影响力。于此同时,八个专业艺术院校的参与,为本届艺术节增加了一个更为基础性的教育话题。本届艺术节更加关注诗歌、电影、音乐、戏剧、讲座五大艺术专题的相互穿越和互动。宋庄艺术节在扎根于本土力量的基础上,积极与其他艺术机构和艺术区合作推出的 “外展”计划,为宋庄能量的输出铺设管道;最后,作为宋庄艺术节的亮点,我们特别设置“跨界”海选项目,激励跨学科、跨媒介的创新能力,通过奖励来实现一种建设性的美丽态度,这种美丽的载体是那些真诚的、有社会责任感的美丽心灵,跨界海选的成果将在以“美丽心灵”为主题的展览上呈现。

2010第六届中国·宋庄文化艺术节总策划 岳路平

代表十二个艺术群落的少女服装展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勇
凤凰网读书
读图:美色读图:奇观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