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携团队十年后再绽山城(/8)

2014-11-07 10:1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十年前,《云南印象》在重庆的演出创造了连续七天爆棚的演出记录,经过十年沉淀,重新打造的《新·云南映象》同样创造经典。11月5日,著名舞蹈家杨丽萍携原生态大型歌舞集《新·云南映象》于重庆大剧院上演。在歌舞集中,原生、古朴的民族歌舞与新锐艺术构思相互碰撞,带来一种特定的 “云南映象” ,既有传统之美,又有现代之力的舞台新作。杨丽萍将最原生的原创乡土歌舞精髓和民族舞经典全新整合重构,再创云南浓郁的民族风情。只是不同的是,此次领舞者为杨丽萍的徒弟杨舞,同样惊艳全场。 2001年杨丽萍曾花了一年多时间走遍云南的山山水水,采集原始的民族舞蹈元素,招募乡间舞者,经过18个月亲自编导,创作了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距离这部经典作品首演,已是十年。图为,此次领舞者为杨丽萍的徒弟杨舞,同样惊艳全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