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双@威双之“UABB十年回顾展”在威尼斯开幕(组图)(/30)

2014-09-21 11:42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网文化威尼斯讯 “UABB2005-2014十年回顾展”于9月20日在第14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中国馆开幕。展览从十年五届深双中精选的作品重新评注和编排到威双中国馆“分形院宅”的语境之中。此次在中国馆的展出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于10月20日结束。20日下午的开幕式包括现场表演“院·园”、颁奖典礼、“深双的价值”论坛等多项活动。图为威尼斯建筑双年展中国馆策展人姜珺先生在介绍UABB十年回顾展展品。

关键词: UABB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