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三兄弟的日常世界(/9)

2014-09-05 11: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西班牙摄影师拉马德里(Jose Antonio de Lamadrid)在两年时间里,用相机记录下患有自闭症的三胞胎兄弟的日常生活。虽然已满18岁,却仅有3岁儿童的智商。三兄弟中,詹姆斯的社会能力最强,是三兄弟的“发言人”,擅长日期和数字。而亚历山大相比之下说话很少,擅长拼图。阿尔瓦罗因为大脑损伤几乎不能组织语言,却喜欢看电影。兄弟三人结为同盟,一起抵抗着外面的世界。 拉马德本人里有个患有自闭症的外甥,在塞维利亚进行相关的志愿者工作期间,这位摄影师结识了生活在当地的这三兄弟,由此产生了追踪拍摄的想法。“我想通过他们三人的照片,让人们能够更多地了解这种疾病。尽管不得不依赖家人照料,但是平凡而快乐的生活并不会因此而将他们拒之门外。” 拉马德本说。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三兄弟面对摄影师和镜头视而不见,丝毫不会关心这些外来物是否闯入了他们的生活。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