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疲惫”日本人的奇怪睡姿(/9)

2014-07-07 10: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国外有网站专门征集中国人的睡姿,不少媒体直接以“疲惫的中国人”来冠名睡姿组图。风水轮流转,今天要晒的是日本人民的睡姿。原来日本人大多睡眠不足,因此外国人给日本人一个“3S”的绰号(3S:Smile,Silence,Sleep)。日本人多半是晚上12点以后才睡,早上7点以前就起床了。一些疲惫的日本人在哪里都能进入黑甜梦乡,下面这组图一定让你大开眼界。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