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刚果隐居妇女不为人知的生活(/10)

2014-04-25 09:2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世界其他女性享受初为人母、与夫恩爱的喜悦之时,刚果的妇女们却要在哺乳期内回到父母家,过2-5年的隐居生活。这些母亲通常在15到18岁之间。在“与世隔绝”期间她们会受到精心照料,同时也被禁止进行性生活。隔离期结束之时,她们会以歌舞仪式庆祝。在刚果埃孔达人眼里,女性一生中最为重要的时刻便是第一个孩子的降临。  摄影师Patrick Willocq对这一现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了探寻这个土著部落神秘的传统,他邀请了5位初为人母的女性参加摄影,分别记录她们在隔离期结束时表演的不同歌舞。  谈起自己的摄影,Patrick Willocq坦言自己对土著部落有一种特殊的情节,因为他认为土著部落拥有我们现代文明丢失的财富。Patrick Willocq说这一系列摄影不仅是对传统的诠释,也是自己对女性的一种认识。自己和这五个女性的通力合作才造就了这一系列精美绝伦的摄影。

关键词: 刚果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