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日本猪农与1200头猪宝亲如兄弟(/13)

2014-04-16 10:12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过去的十年里,日本摄影师Toshiteru Yamaji一直记录着日本猪农Otchan和他的1200头猪之间的故事。在拍摄这组照片的时候,Toshiteru Yamaji还是一名很业余的摄影师,拍摄持续到2009年,直到Toshiteru Yamaji发行了《Pigs and Papa》这本书,并因为这本书获得了很多奖项。从这些照片中,生动的纪录着猪农Otchan和他的1200只猪宝的生活点滴,一起看报纸,听音乐,像好哥们一样喝酒抽烟,很多可爱的新生猪宝更是和猪农Otchan如爷孙一样晒太阳。尽管养猪的环境很拥挤,很恶劣,但他们仍然甜蜜的生活在一起。有看过这本影集的读者说,养了这么多头猪都有感情了,最后还是要杀掉或是卖掉,很唏嘘。不管最后怎样,这本影集还是展示出了猪农和猪宝之间最自然的状态。

关键词: 纪实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