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70年代旧金山年轻男女的糜烂生活(/13)

2014-04-14 19: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摄影师Stanley Greene记录下上世纪70年代的旧金山朋克现场。士丹利·格林用这句富有激情的陈词作为开场说明。旧金山朋克现场作为“艺术与音乐”(起源于这个城市的艺术学校)的代名词。白天,格林作为一门潜心研究艺术的学生;夜晚,他前往城市各地的俱乐部、后台、廉价旅馆,聆听这座城市中音乐、社会、文化运动跳动的声音。通过一百多张图片和零散的随笔,格林展现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现场的鼎盛场面,更多的是格林作为参与者的思考。例如:乐队的人让我记录他们与他们女友一起无节制地滥交、麻痹自己……那是最好、最喧闹、同时也是我人生中最平和的时候。越是疯狂,我就越兴奋。“这个方法简单通俗,却能让人保持平衡”。为了尽可能为我们展现更多关于艺术家,关于这个时代产生的、一切的信息,每张照片都出自真实的切身体验。在这些仿佛由汗水,啤酒,呕吐物和香烟飘荡构成的作品中,我们的思绪被反复地拉扯。

关键词: 旧金山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