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诺贝利核灾难的惨痛后果(/11)

2014-04-14 09:2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4月11日报道,切尔诺贝利核电站4号核反应堆发生灾难性事故28年后,美国摄影师格尔德·路德维格决定冒着生命危险进入其内部,拍摄到多张照片。路德维格称此举可让世界不会遗忘那场核灾难。图为乌克兰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头戴过滤器,身穿防护服的工人正在施工。这里的工作十分危险。工人们需一直留意身上的盖格计数器(用于测量放射性)和放射性剂量仪,每天仅允许工作15分钟。

关键词: 切尔诺贝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