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礼之殇:非洲少女的残酷梦魇(/21)

2014-04-11 10:3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割礼是在非洲等地存在的一种仪式,分为男性割礼和女性割礼。女性割礼的目的是割除一部分性器官,以免除其性快感,并且确保女孩在结婚前仍是处女,即使结婚后也会对丈夫忠贞。据估测,目前全世界有超过1.3亿女性被迫接受割礼。世界很多人权组织指责割礼是对女性人权的践踏,是对女性的严重伤害。  2013年12月,摄影师麦利•科塔涅米被允许参加了肯尼亚村庄举行的两名马赛部落未成年女孩的割礼仪式。实际上,女性割礼在肯尼亚属于违法行为,但在民间却广泛实行,尤其是在东北部地区,当地80%的女孩和妇女都经历过割礼。

关键词: 梦魇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