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拍女性腋毛挑战传统审美观(/10)

2014-04-09 10:1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传统观念中,很多人认为女性腋毛是丑陋的,而女性露出腋毛通常会让人觉得反感、恶心。因此,她们经常会刮掉腋毛。不过,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8日报道,出生于以色列、长期居住在伦敦的摄影师本·霍伯(Ben Hopper)拍摄了一组女性秀出自己腋毛的照片,该系列照片主题为《自然美》,旨在挑战传统女性美的观念。  为了向人们证明女性不需要屈服于传统美、不刮腋毛也是一种自然美,本雇佣了几十名女模特和女演员,让她们留着腋毛,拍摄了一系列黑白照和彩照。照片中,有的女性将手伸到头顶,有的双手拽着头发,均露出未刮的腋毛。还有一些模特是素颜拍照,这更凸显了女性的自然美。而也有一名女性因对自己的腋毛感到恶心,在拍摄的最后时刻临阵脱逃。  本表示,“传统的观念在人们的思想中根深蒂固,我希望这组照片可以引起人们的深思和讨论。”本将此作视为对美容行业的一种抗议,“我并不是要将自己的观点强加到人们身上,也并不是希望女性都留腋毛,但我希望能引起人们对美的标准的质疑,希望她们不要忽略了这种自然美。”

关键词: 审美观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