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日本歌舞伎町之变(/17)

2014-04-01 09: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宿歌舞伎町看似是反话的日本城区,虽然很多电影里都讲了这里是罪恶温床,有很多治安问题,典型的黄赌毒黑帮的中心,但对于大多数平凡的旅客来 说,这里只是匆匆一瞥的景点,更不可能经历好像“新宿事件”这样的故事。不过韩国摄影师権徹在这里拍摄了长达16年,记录下歌舞伎町的种种模样,尽可能的 展现它的本质。

关键词: 歌舞伎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