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1300平米巨型“书”字 冲击吉尼斯(/4)

2014-03-25 10:23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3月24日,湖南长沙现1300平方米的欧体巨型字“书”静静地铺陈在江滩上,展示着书者故里书堂山的文化魅力,并将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据了解,这个巨大的“书”字由上千块展板拼图完成,面积达1300平方米,主办方已经准备申报吉尼斯纪录。这个巨大的“书”字将一直展示到踏青节结束,本次踏青节从3月23日开始,将持续到4月10日。

关键词: 吉尼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