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摄影师严寒中拍残冬山头满月(/5)

2014-03-21 10:2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英国《每日报道》3月20日报道,美国缅因州(Maine)业余摄影师Paul Cyr勇敢地冒着零下26度的气温拍摄到了卡塔丁山冬日最后的满月照片,这轮金黄色的满月缓缓落下山头,预示着春天就要来了。  这组美丽的照片展示了一轮发光金色满月缓缓下降,最终消失在卡塔丁山背后的画面。当地人称,这种缓慢下降的月亮为“worm moon”,每到3月,雪开始融化,地面软化了后蚯蚓便破土而出,因此此景便预示着春天的到来。  Paul也说:“能在天气晴朗的情况下拍摄到满月缓缓降落卡塔丁山的机会非常小,而在零下26℃的环境下拍摄这些照片,我都要冻成冰块了。

关键词: 摄影师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