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摄影:爱情单行道 充气娃娃的主人们(/20)

2014-03-20 10:13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与漂亮玩偶或充气娃娃同居,这种行为通常会引发人们一系列猎奇甚至污秽的联想。日前,英国威尔士举行“娃娃发烧友”秘密见面会,摄影师Benita Marcussen就借此机会记录了“娃娃”主人们不为人知的个人经历。  与大众观念不同的是,这些漂亮玩偶的主人并不都是那些对女性有暴力倾向,或者有特殊癖好的男人。他们有着不同的经历,有的离过婚,有的生活在正常家庭,有的逃避现实婚姻。而且其中一些“娃娃”的主人还是中老年人。尽管他们喜欢“娃娃”的理由各异,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都希望通过这些“娃娃”来减轻内心的孤独感。(实习编译:席艋笛 审稿:翟潞曼)

关键词: 单行道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