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念摄影:如果爱(/11)

2014-03-13 10: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爱是什么?爱能持续多久?科学家们认为爱有三个阶段:性欲、激情和永久的依恋。但这三个阶段并不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在有些文化中,爱的力量是被抑制、被忽略的,只有在妇女被买卖、被迫嫁人或是因丧夫变成社会弃儿之时,爱才能成为人权问题受到重视。摄影师Jodi Cobb记录下生活中的爱意。(实习编译:刘雪芳 审稿:郭文静)

关键词: 观念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