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摄影:阿根廷的边缘吸毒者(/23)

2014-03-12 09:4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发生历时十年的史上最大规模的社会、经济和政治危机之后,阿根廷如今成为国际毒品市场上可卡因的制造国之一。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一打售价不到1美元的毒品柏高(paco)使得阿根廷毒品问题更加严重。2010年初,摄影师Myriam Meloni开始接触年轻的吸毒者,并记录他们的生活,希望能够跨越障碍,了解他们吸毒前后的故事。

关键词: 吸毒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