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红唇艺妓(/20)

2014-03-07 09:51 0人参与 0条评论

提到能够代表日本的面孔,人们会不由自主地联想到浓妆背后的艺妓。在日本,这个特殊群体非常的神秘,她们甚至会将秘密带进坟墓。  国家地理的女摄影师乔迪·科布(Jodi Cobb)是第一个被允许近距离接触这个神秘行业的摄影师,在她的《艺伎:生活,歌声,艺术》一书中揭秘了这个隐蔽却美丽,甚至有时略带悲剧色彩的世界。

关键词: 艺妓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