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实景对比油画展现300年变迁(/10)

2014-03-03 10:2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日报道,美国社交新闻网站“Reddit”近日刊登出一组展示英国伦敦今昔对比的照片。照片取景于伦敦多处拥有标志性建筑的街区,后期搭配18世纪的著名油画作为参照,二者形成鲜明的对比,以展示伦敦300年间翻天覆地的变化。  照片中作为参照的多幅油画作品均出自于18世纪著名的油画家,而参照的背后确实是真实存在的21世纪英国街景。例如,意大利风景画家卡纳莱托(Canaletto)1752年的作品《Northumberland House》展示了18世纪的英国塔拉法尔加广场最南端,而油画中的建筑于1874年遭到破坏,如今的塔拉法尔加广场再往南就将抵达政府办公区白厅,呈现出现代气息;英国写实主义画家威廉姆?罗格斯戴尔(William Logsdail)1888年的作品《St. Martin in the Fields》展示了教堂周围熙熙攘攘的街边市场,而如今的同一街角早已不见了当年热闹的场面,取而代之的是宽阔的马路和挺拔的大树。  据了解,伦敦的改变有目共睹,原本泰晤士河两岸的小村庄,如今早已成为全球最繁华的都市之一。一些标志性的建筑在城市演变过程中被幸运地保留了下来,一些则不幸遭到破坏或者不复存在。

关键词: 油画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