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世界的真人二维油画(/11)

2014-02-24 10: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出生于1986年的美国艺术家Alexa Meade毕业于纽约瓦萨大学的政治学专业。从未受过正规美术教育的她于2008年开始用颜料在不同的材质上进行试验。随后她便开创了一种新的艺术形式。以往的传统艺术家们在二维的画布空间中追求三维立体的效果,而她反其道而行之,在三维的现实空间中营造二维的效果。

关键词: 油画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