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彩绘震撼极致之美:人兽同体(/9)

2014-02-19 09:33 0人参与 0条评论

擅长拍摄野生动物的摄影师很多,美国摄影师莱内特·尼维尔(Lennette Newell)就是其中极为突出的一位。由于出身兽医家庭,尼维尔对动物有着更深的感情,她的作品也不仅仅是展现动物的野性或是人类与动物和平共存,而是彻底将人类和动物融为一体。  尼维尔的主题摄影作品《兽人》(Ani-Human)就将人类和动物融为一体,照片中裸体模特不再是人的模样,而是“画身”斑马、大象、狒狒、猎豹、白虎、蟒蛇,并和“同类”相比,极具画面冲击力。

关键词: 同体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