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人像:不使用电等现代设施的门诺派教徒(/26)

2014-02-13 09:48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玻利维亚东部,生活着门诺派教徒。门诺派原为基督教再洗礼派,在15世纪时从加拿大、墨西哥或伯利兹城等地来到玻利维亚。他们追寻着宗教信仰的自由,始终保持着独特的生活方式。西班牙摄影师Jordi Ruiz Cirera来到这个门诺派教徒们生活的地方,通过镜头记录下他们在现代文明冲击下的生活和内心冲突。  如今,超过5万的门诺派教徒居住在玻利维亚。但具体的数字很难统计,因为有许多教徒未登记国籍或是持有外国护照。在现代社会里,他们仍然像他们的德国祖先一样生活,不使用电、电话或是汽车等现代设施,保持着封闭和独立。但是,周围社会的压力和现代文明的冲击让门诺派封闭且独立的生活受到了影响,他们的生存面临着更多的困难。(实习编译:武凡 审稿:郭文静)

关键词: 教徒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